首页 资讯

皮肤过敏问题竟是水质导致?BODYLUV净水抗菌花洒

注重家庭用水品质的朋友大都会在家里安装净水器、过滤器,这是对生活的态度,也是对健康的重视。不过大家的目光都聚焦在饮用水方面,却忽视了每天都要大面积接触人体肌肤的洗澡水,而洗澡水卫生不达标,也容易引发各种肌肤问题。

自来水厂在净水的时候会加入大量明矾、氯来吸附杂质和杀菌,但是在净水输送过程中,陈旧的水管可能会对水体造成二次污染,让输送到用户家中的自来水不但含氯,还可能有重金属杂质。如果直接使用未经处理的自来水冲澡,极易引发各种肌肤问题。虽然我们没法从源头或输送过程中解决问题,但是却可以在出水口这端做好净水工作。

图片4.png

针对水质问题,BODYLUV(芭堤楽)提出了优质的解决方案。BODYLUV(芭堤楽)是韩国Blank Corporation公司旗下的生活家居品牌,一直致力于提高个人及家庭生活品质,BODYLUV(芭堤楽)花洒就是品牌为用户提供健康水质而研发的新兴产品。

BODYLUV(芭堤楽)品牌创始人NAM DAE KWANG是一位80后年轻企业家,他开创了基于移动视频时代的商业模式,并挖掘有能力的生产厂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实现CSV共享价值。

BODYLUV(芭堤楽)创立至今,已成为了韩国家喻户晓的明星品牌。那么 BODYLUV(芭堤楽)花洒是如何做到让用户洗澡就能洗出好皮肤?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款拥有“魔力”的产品吧!

BODYLUV(芭堤楽)净水抗菌花洒,它自带滤芯一个。虽然现在很多花洒都带滤芯,但是BODYLUV(芭堤楽)花洒是可以过滤比雾霾颗粒还小(1μm~5μm)的微粒,水中的水锈、重金属和杂质等,都可以过滤干净。而且,花洒手柄为透明设计,当滤芯颜色变深的时候,即可更换新的滤芯,保证过滤效果。

图片2.png

另外,BODYLUV(芭堤楽)花洒头部带有特殊工艺制作的生物陶瓷抗菌球, 可以抗菌抑菌、祛味、呵护健康。

以上两个措施,让用户在冲澡的时候避免了与各类有害物质、细菌微生物等的亲密接触,当热水让毛孔张开时,也不用担心劣质水体冲击皮肤屏障,特别是身上有伤口的时候,更是需要健康的水质来呵护。

健康的水质对皮肤是非常有益的,那么BODYLUV(芭堤楽)怎么让用户洗澡就能洗出好皮肤?BODYLUV(芭堤楽)香氛过滤器,既可除氯,又能为水体补充VC,每日用VC水冲澡,可以为肌肤补充营养,赋予肌肤活力,令肌肤更年轻健康。

微信图片_20200518094538.png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对于生活的品质也将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而BODYLUV(芭堤楽)花洒也将会成为大势所趋。 BODYLUV(芭堤楽)作为优质的生活家居品牌,除了有高质净水花洒还有魔性枕头、眼罩等健康产品。

BODYLUV(芭堤楽)品牌只成立以来就一直在传递健康理念,研发健康家居产品,不断为用户提供优质家居产品,我们有理由相信, BODYLUV(芭堤楽)未来将会成为行业标杆,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车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