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游戏

蓝思科技业绩同比暴涨310% 圆满完成全年突围增长目标

Wind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月5日收盘,两市累计共有2272家上市公司预告了2019年年度业绩。1353家企业业绩预喜,占比59.55%,其中625家“预增”,364家“略增”,300家“扭亏”,64家“续盈”。

电子板块已披露业绩预告的175家公司,而在这175家公司中,预喜的有116家,其中受益于智能手机、智能可穿戴设备销量回升的,如蓝思科技、歌尔股份等。消费电子视窗与防护龙头企业蓝思科技预计2019年净利润为24.52亿元-26.12亿元,同比增长高达285%-310%,创下2015年上市以来最高水平。

2019年,由于行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蓝思科技成功实现产销两旺,各类高技术门槛核心产品均获得了全球各大知名品牌客户的信任与支持,扩大了细分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各园区生产效率、产品良率、综合成本管控方面全面显著提升。此外,公司在高端智能汽车、智能家居家电等各业务板块均实现了高速、高质量增长。公司营业收入实现稳健增长,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圆满完成全年突围增长目标。

近期,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影响,2月3日开市以后,市场出现预料之内的非理性恐慌情绪,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不同程度受挫。但随着市场情绪的稳定和对后市发展的看好,隔日迎来反弹行情。2月4日早间开盘,蓝思科技股价大幅拉升,仅上午交易金额就超过18亿元,优质的业绩表现让投资者仍然看好。

太平洋证券分析称,蓝思科技在玻璃、陶瓷、蓝宝石等外观件产品的生产制备方面具备深厚的技术工艺储备和经验积累,在手机、可穿戴、汽车等下游应用领域均已颇有建树,在外观创新备受终端品牌客户重视的大环境中,公司不仅在工艺革新以及产能投入方面大有建树,在自身成本端控本、管理端求效的改革也已经初现成效:公司2019Q3的成长中已经充分体现出这一要素,而这一要素,在这次发布的2019年全年预告中进一步得到了酣畅淋漓的表现。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