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游戏

Win10新版Build 19559推送:ARM64设备支持Hyper-V、修复中文输入法和绿屏BUG

今晨(2月6日),微软面向Windows 10快速通道的Insider用户推送新预览版,版本号Build 19559.1000。

令人失望的是,本次更新并未大书特书哪些重大新特性,可能值得一说的就是ARM64设备(比如Surface Pro X)也可以启用Hyper-V虚拟化技术了,但前提是需要运行的是Windows 10专业版/企业版这样的SKU。

BUG修复方面的内容主要有,某些情况下简中、繁中、日语输入法不显示候选框;退出包含.heic或RAW文件的文件夹时,资源管理器崩溃;删除某些.tif文件时资源管理器挂起;Win+方向键挪动窗口时,丢失像素;事件查看器崩溃以及某些Insider会员遭遇显示“KMODE EXCEPTION NOT HANDLED”报错的绿屏等问题

当然,一如既往,本版还存在一些已经被发现但尚无力解决的问题,比如0x8007042b/0xc1900101报错的无法更新、添加简中/繁中/韩语/日语等多语言输入法后某些键盘丢失等。

Win10新版Build 19559推送:ARM64设备支持Hyper-V、修复中文输入法和绿屏BUG

推荐阅读:硬盘作用